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有人問....點解仲要餵夜奶?

有人問我現在囝囝是否仍然全母乳, 對, 到現在仍是, 因為他不肯用奶瓶 . 而且晚間還有3-5次的夜奶, 絕對是冇覺好瞓, 不過我是願意的, 而且又不覺得很辛苦, 可能我仍然很ENJOY那份親密的感覺, 我和囝囝那種零距離的接觸是沒有人可以感受得到, 也是沒有人可以代替, 我為何要放棄呢?曾經有抱怨因為堅持母乳而令BB沒有吃配方奶粉而不長肉, 朋友說是上天的恩賜, 現在想起絕對要Thanks God! 就是這份堅持把我和囝囝的零距離的相處時間延長下去....
平日我有很多時間都會放在QQ, KK及工作上, DADDY都沒有給到時間, 有時想多抱囝囝一會, DADDY又要抱, QQKK又要同細佬玩, 工人姐姐又會幫我抱他, , 所以, 只有囝囝吃母乳的時間我才可以完完全全擁有他, 不受外界影響. THANKS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