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蕉糖布丁


星期日我們去學做蕉糖布丁, 點知QQ, KK, DADDY都瞓晒, 本來4-5時的課堂, 我們4:35PM才到達, 仲要得我同KK, 因為2隻大懶豬仲未起身, 幸好老師不但幫助我們, 還把握時間把早前已做的步驟教我們, 睇下KK做的蕉糖布丁...



事後君MISS還追問點解唔見QQ, 因為她很掛念QQ, 平時的暑期活動課堂, QQ均表現出色, 深得老師愛戴, 老師還再三說我幸福, 因為QQ真的很乖巧, 而且聰明, 還很疼弟妹. 又向我訴說QQ如何聰明, 比同年紀的小朋友超越很多, 很快吸收重點, 而且在一課有關誠實的課堂上, 她還有很強的自我檢討能力, 比年紀大一些的小朋友還要強.
她如何疼弟妹, 做任何事都會以妹妹為先, 會讓妹妹先領功. 還向老師提及她早上如何跟弟弟在泳池玩耍......其實....我又怎會不知道QQ是個聰明, 乖巧又會愛護弟妹的好孩子呢 ? 所以DADDY MAMA都很疼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