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驚心動魄半小時

今天晚上10時10分我正在洗手間剛洗澡完畢, 聽到QQ說細佬嘔吐, 之後細佬不停咳不停哭, 仍有嘔吐, 之後DADDY叫我CALL999, 原來猜測細佬好像把一些金紙吞下, 那些正是今天我們到迪士尼樂園玩士迪仔大街巡遊尾聲噴出的錫箔紙, 天呀, 我只見細佬很辛苦的想把一些東西吐出但又吐不出, 我馬上致電999, 之後便跟DADDY帶同細佬到LOBBY等待, 細佬仍不停哭,不斷想咳出一些咔住他喉嚨的東西, 可是仍不成功, 直到他吐出一絲絲血絲,  我真的很擔心, 很驚惶, 他仍很辛苦,  不一會...數名消防哥哥已經到達, 我把細佬交給他們, 可是小口子實在太細了, 消防哥哥也無法看見, 而且還不斷有血絲吐出, 再過2分鐘救護車到了, 救護員把小弟弟送到QE, 車上細佬又嘔, 但還是嘔不出那些錫箔紙, 落車第一時間是見到有記者的相機對著我們閃不停, 之後到了分流站, 終於細佬嘔出些東西, 姑娘姐姐說見到他口裡有紙, 好了, 真的是一張金色錫箔紙, 一天光晒, 因為細佬好像舒服了很多, 由於不確定是否還有留在體內, E生檢查口腔後再照X RAY, 最後幸好沒發現有不明物體, 總算大步跨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