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仁愛堂家長日

今天是KK在仁愛堂第二次家長日, 即最後一次, 因為明年便會轉到嘉諾撒聖心幼稚園跟家姐一起上學.
彭老師說起KK在校園的趣事, KK在學校裡很喜歡幫助別人, 吃早餐及午餐都食得很好, 午餐間中會添食, 有時還會幫小朋友抺咀, 像是班中的小姐姐. 她很喜歡畫畫, 而且畫得很美麗, 又能歌善舞, 會帶動同學的學習氣氛, 當要靜態她又會很專心, 觀察力又很強, 任何能力都比同年紀的小朋友強. 而且她還得到了學校的愉快學習獎. 老師還說早前在學校播放TOY"S STORY 給同學看, 以下是她們的對話 :
KK跟旁邊的同學仔 :我常常到迪土尼遊樂的,
但她的同學好像沒大反應,
KK :迪土尼有DAISY, Donald, micky, minnie, 巴斯....我下次帶妳一齊去.
同學仔 : 唔得0架, 我媽咪鬧0架.
KK : 我媽咪唔鬧0架, 我媽咪好好0架, 我叫媽咪帶妳一齊去呀.

又有一次在學習"浮", 把一個波波放在水中, KK把浮起的波波不停壓下去, 但它總是彈回來, 於是KK跟老師說, 波波是"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