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仁愛堂N1聖誕聯歡 在2009年12月23日 (請按此觀看短片)

KK第一次在學校的聖誕聯歡中表演給媽媽看, 表現不錯呢!但好像家姐的表現比KK還要興奮, 當我們坐在後面期待著KK出現的同時, QQ已經問為何還沒有見到KK呢, 很心急呢, 終於等到了, 一聽到N1準備出場時, QQ第一時間跑到表演台前面, 看到KK出現則十分興奮嚷著KK....KK....KK...QQ真的十分愛啺KK妹妹. 還記得12月24日, 我跟QQ接她放學,可是她不停扭著要買冰淇淋, 直到住宅大堂, 我已經筋疲力竭, 既然已到達大堂, 我便留下她給她哭鬧個夠, 也叫QQ不要理會她, 可是QQ仍然不放棄, 而我則躲避一旁, 看了十分鍾,最後QQ邊哭邊走過來說KK不理她, 我看到QQ那個可憐的樣子, 真的很難過, 難過是看到她真的很愛護KK但妹妹卻不明白姐姐的心情. 我跟QQ說不要理她, 可是QQ都仍然要看著KK那怕她被人帶走. 雖然QQ只有3歲多,有時都會發脾氣 但已比同年紀的小朋友懂事很多了, 她絕對是一個好孩子, 好姐姐, 所以爸爸媽媽都十分疼愛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